婚姻是什么?

标签: 婚姻  
2008-04-06 00:20 阅读(?)评论(0)
  婚姻是什么?   已经离开学校在社会上闯荡了这么长时间了!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,有喜也有优。 当我成为我们班第一个走进婚姻殿堂的幸运儿的时候,我也因此坠入了生活的陷阱里,开始了自己不是婚姻的生活。走过婚姻的坎坎坷坷,我感悟颇多、、、、 婚姻是什么?   婚姻它不是两个人的事情,不是生死相许的事情,更不是两情相约的事情,它是两个家庭之间的事情,如果更深层次的讲,那是两种社会关系之间的协调,当你们两个人爱的死去活来的时候,你一定要冷静,冷静思考,她是不是适合你,你是不是适合她,你们的家庭对你们的感情是什么态度,两对家人对你们的看法真的是很重要的,不要因为只有你们相爱了就万事大吉了.家庭.这一层关系.太重要了,如果你们两个人处理不好,那也许就是你们婚变的导火线,也许就是你们离婚的深层次原因.所以,一定不要着急结婚,不要那么着急,也不要把婚姻想象地十分美好,美好的\理想的生活是不存在的,它只存在于你的梦境之中,现实的生活就是普通的,淡淡的,那才是生活,才是正常的婚姻.   同时,婚姻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要相互信任,要信任对方,不管对方犯下了什么错误.一定要原谅他,一定要相信他,因为爱需要宽容,需要理解.不要冲动,不要丧失理智,那最终的结果一定是走向破灭.走向离婚!   我说这么多,不是想教育什么人,只是这是我自己的一点生活总结和生活理解,我不想让更多人重走我的覆辙而已/就此而已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14 16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